竹下月

头像by逃生路線,定制图,禁取。

微博@竹子今天也想吃肉

最近忙学业+搞管人,所有的坑都放置play中……问我为什么不更新的人,你们是不知道我推每天直播多少小时(落泪(在熬死粉丝的边缘试探.jpg

至于什么时候更新……嗯……看我推什么时候会少播几小时吧(不可能事件(。

(论坛体)吉尔伽美什这个角色真的存在涨好感的选项吗???(闪恩)

1.闪恩,论坛体

2.闪恩是游戏角色,类似美少女梦工厂那样的养成游戏,而不是乙女游戏

3.本文现实世界不存在乌鲁克和《吉尔伽美什史诗》,乌鲁克是游戏公司设计的架空世界(含史诗元素,含型月元素,含作者魔改,博君一笑,请勿较真)

4.和机油 @弥江 挑战连续两周三日更

5.别问我为什么是三日更,这是社畜(她)+咸鱼(我)的极限

///////////////////////////////////////////////////////////////////////////

1L 鸽子今天打出结局了吗?LZ

RT

我合理怀疑传说中的吉尔伽美什个人线根本就是官方的谎言,我不管选什么选项这只金皮卡都疯狂扣好感!刷了二十多次就没选到过一个能加好感的选项......导致我现在一看到选项框就开始生理性胃疼.......

 

2L

哎,又是一个被吉尔伽美什逼疯的可怜人

 

3L

LZ你居然纠结的只是选项吗?简直天选之女!

 

4L萌新新

新人,好奇问一句LS,为什么说LZ天选之女啊?

 

5L

因为绝大多数人可是连和这位王搭话的机会都没有啊!这么帅气的一个角色,在绝大多数路线里都只是个背景板你敢信!官方你就不觉得很浪费(他的这张脸)吗???

 

6L

LS的重点也有点歪,LZ最天选的,难道不是她想走吉尔伽美什线!却居然还没死这点吗?!

 

7L萌新新

这......《乌鲁克之子》不是养成游戏么,怎么还会有死亡路线的?(新人瑟瑟发抖.jpg

 

8L

给新人科普一下,《乌鲁克之子》是命运公司发布非·典·型养成游戏,没错,是非·典·型养成游戏

玩家在这款游戏中光是可选择的初始角色就多达145个,结局数量更是庞大,游戏发布至今已有一个月,目前还没有一个玩家打出全结局CG

 

9L

要知道《乌鲁克之子》是有145个初始角色,没有一个角色是敷衍塑造的,养成时遇见的人,遇到的事,最后成为的人都各不相同。每个角色都有不下10个的不同结局,才发布一个月,命运公司的游戏又一向黑科技,从来没有修改器介入的余地,也不怪至今还没人打出全结局CG

 

10L

我觉得《乌鲁克之子》完全就是在另一个次元塑造了一个国度,我们只是去体验一下在那个国度的人生而已......命运公司是真实良心游戏公司了

 

11L

我来总结!新人现在应该懂了吧?既然是人生——那当然不可能少了死亡结局啊

 

12L

点进来看着看着就笑了,笑着笑着就哭了

 

13L

虎摸LS,哎,看来大家都是被DE疯狂折磨的兄弟姐妹啊

 

14L

说回正题,给新人说说,为什么我们说LZ是天选

那是因为一般来说,一旦和吉尔伽美什搭上话,可能上一秒你还在纠结选项呢,下一秒你就去冥府见艾蕾了

 

15L

Death end随时在朝你招手

 

16L

而且这种end往往都是没有cg图的,要等到ed播放完,才会有一行小字说明你这次是死于什么意外

我是真的不懂官方为什么要把吉尔伽美什线的死亡率调这么高,人干事?

 

17L 艾蕾家的常客

想走吉尔伽美什线却死了有233回的人默默退出了群聊

 

18L

LS也太惨了吧,怪不得叫这个ID

 

19L 艾蕾家的常客

哎,想想都是心酸泪啊

我死太多次还触发了彩蛋,打出了特殊结局【等待你的女神】

硬生生把我从一个闪厨掰成了艾蕾厨

再见吧王八崽子,和你的中二病过一辈子去吧!我去找我的艾蕾了!

 

20L

我收回对常客君(或者桑?)的同情,并掏出了一颗柠檬默默恰了起来

 

21L

我们不一样~不一样~(忍不住唱了起来

 

22L

卧槽!特殊结局!求大佬分享啊!非酋+咸鱼,我觉得自己这辈子都打不出命运公司出品游戏的特殊结局.....

 

23L 艾蕾家的常客

啊,可是在别人求助帖子里发图不太好吧......

PS:我是男生,喊我君就可以了

 

24L

???男生?那你为什么坚持不懈打了233回吉尔伽美什线?

 

25L 艾蕾家的常客

因为脸()

说认真的,我是直男,但是直男也有觉得别人帅的权利啊!

 

26L

笑死,因为脸也太真实了,这个男人的颜值是真的能打!有一说一,冲着他这张脸,我愿意为他死233回

 

27L

我可以!

 

28L

姐姐可以,那妹妹也......

 

29L

捂住ls的嘴(不,你不可以.jpg

 

30L 艾蕾家的常客

我不可以

 

31L

?我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那常客君你打个233回闪闪线,你图的啥?

 

32L 艾蕾家的常客

我一开始就是想打个隔壁《在迦勒底看雪》王与臣感觉的结局,结果,没想到这个男人这么难搞,我居然翻车了

我,一时想不开,觉得这样不行,赌上我身为高玩的身份,我也要攻略这个男人!

 

33L

一时想不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然后呢?

 

34L 艾蕾家的常客

然后......

然后,我觉得尊严这种东西是可以放下的(。

 

35L

红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36L

常客君你快别打游戏了,去讲相声出道吧,你承包了我这一周的笑点哈哈哈哈哈哈

 

37L 鸽子今天打出了结局吗?LZ

没事,常客君你发吧,我差不多也对这个狗男人死心了,我刚刚选错一个选项,直接被他处死了,处死了,处死了......(回音

再见了吉尔伽美什!我要去嫖别的男人(or妹子)了!

 

38L

恭喜LZ也加入吉尔伽美什death end系列套餐,辛苦了,来LZ这边坐,让我们一起围观大佬说话

 

39L 艾蕾家的常客

诶?啊,LZ你同意了?那行的,等我去截个图

 

40L 艾蕾家的常客

【end 196等待你的女神】

【那个人差不多又该来了吧。

 

埃列什基加尔修补着牢笼,抬起头,看了看看不见的地上。

 

“不,才不是因为和那个人说话很有趣,所以才期待着他的到来呢!谁会觉得那个傻乎乎跟在金闪闪自大王后面,死了不知多少次的家伙很有趣啊!”

 

想到这里,冥界的女神跺了跺脚,涨红了脸。

 

“只不过,如果他今天也还是掉进这个笼子里的话,温柔又仁慈的我也不是不能屈尊和他说上一两句话什么的.......真的只是为了迁就他而已,才不是我觉得很寂寞,有人来陪我说话很开心......真的哦!”

 

对着空气斗智斗勇维护了一番自己的自尊心后,高贵的女神重新抬起了头。

 

在那双仰望着地面的鲜红双眸中,充满了期待和憧憬。

 

“那个人快来了吧。”

 

悄悄的心里话,不自觉从她的嘴边溢出。】

 

41L

AWSL

 

42L

AWSL

 

43L

AWSL我完全懂常客君爬墙的心情了

 

44L

换我我也爬

 

45L

有一说一,比起那个只会给你DE的金皮卡,这只艾蕾,她不香么?

 

46L

香!香疯了!

 

47L

别说LZ这种男生了,我一个女孩,也愿意为这只小天使弯成蚊香

 

48L

LS+1

 

49L

+2

 

50L

+3

 

51L

+10086

 

52L冥界大天使

艹艾蕾居然还有这个特殊结局吗?

 

53L

天呐,LS是隔壁那个攻略楼里专发艾蕾路线的大佬本人吗?前排合影!

 

54L

连大佬都会错过的特殊结局hhhhhh

 

55L

没办法,不怪大佬,毕竟你永远想不到《乌鲁克之子》到底有多少个结局

 

56L

听说命运公司的上一个游戏《在迦勒底看雪》已经出了269个结局了,而且目前还在更新中

 

57L

《在迦勒底看雪》的前作《示巴镜下的烟花》也有多达152个结局,简直恐怖

 

58L

而且《乌鲁克之子》相比《烟花》和《看雪》,还特意修正了玩家反映的“选项太过单调”的问题,搞了一个随机选项的黑科技......nmd我和一个路人角色对话了66次,还没见到过一次重复的对话,这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59L

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官方这是在为难攻略组的大佬们

 

60L

这就是在为难攻略组吧hhhhhhh现在隔壁攻略楼都不发选项怎么选了,因为每个人随机到的选项都不同

 

61L

我好奇去隔壁攻略楼看了一看,一个个都是在写人物性格分析小论文,给你合理分析这些选项的关键字和角色雷区,还附赠攻略组在线答疑,哈哈哈哈哈哈攻略组也太难了叭

 

62L 鸽子今天打出结局了吗?LZ

!!!隔壁攻略楼有吉尔伽美什的攻略吗?!我冲了!

 

63L

没有_(:3 」∠)_ 回来

 

64L

心疼LZ哈哈哈哈哈哈哈

 

65L

LZ前面还说要去嫖别的妹子和男人了,结果一听吉尔伽美什的名字,跑的比谁都快哈哈哈哈哈哈哈

 

66L

女人,你的名字叫善变

 

67L

LZ这明明是口是心非hhhhhhh

 

68L

和前面说的一样,玩家一旦想走吉尔伽美什线,就死亡率奇高,谈什么说话什么性格什么选项,选项再好,你也得有命选啊_(:3 」∠)_ 

 

69L

然而根本没几个有命选的

 

70L

要不怎么叫LZ天选呢

 

71L

LZ都打不出来,那凉了啊,这游戏真的存在又能和吉尔伽美什搭上话,又能完美选择正确加好感选项的天选中天选吗?

 

72L

LS 我觉得nsdd,这种人估计是不存在的

 

73L

那不就和LZ说的一样,吉尔伽美什个人线就是官方的谎言了吗?官方放这个消息图啥?毁自己招牌吗?

 

74L

我觉得这不像命运公司的风格

 

75L

我也觉得

 

76L

那就应该是有什么解题的关键,还没有人找到?

 

77L

不应该啊,都一个月了,我们这种咸鱼不说,攻略组的大佬们总该找出来了吧

 

78L

想不通,放弃思考.jpg

 

79L

放弃思考+1

我还是去刷别的结局吧,这个男人再帅,没法搞的话,那也只是银样蜡枪头,中看不中用啊

 

80L

我怀疑LS在搞hs,但我没证据

 

81L

我是75L,我报警了,76L明明是心里有hs看谁都在搞hs!

 

82L鸽子今天打出了结局吗?LZ

所以,我的吉尔伽美什个人线......(忍住泪水.jpg

 

79L

没救了,等死吧(。

 

80L

没救了,等死吧(。

 

81L

没救了,等死吧(。

 

82L

没救了,等死吧(。

 

83L鸽子今天打出了结局吗?LZ

汪得一声哭出来.jpg

 

84L

哎,摸摸LZ,不哭不哭,走,我们去玩别的路线,你看,这个小哥哥是不是很帅?【游戏截图】我们去走他的线,忘了那个吉尔伽美什吧

 

85L

!!!!!!

 

86L

!!!!!!!!!!!!

 

87L

???LS和LSS怎么了?突然一排惊叹号?

 

88L

卧槽!!!

 

89L

卧槽!!!!!

 

90L

????咋了咋了?这是咋了?

 

91L

怎么突然都在突然惊叹?发生了什么?

 

92L

你们快出去看看隔壁帖子!就在论坛最顶端!Hot的那个!!!

 

93L

大新闻!!!

 

94L

@鸽子今天打出结局了吗 LZ你的吉尔伽美什线有救了!

 

95L鸽子今天打出结局了吗LZ

!!!

 

96L鸽子今天打出结局了吗LZ

真的假的?我这就去康康!

 

97L

学生党手机有点崩溃,进不去论坛主页,有没有好心人给发个帖子链接?我可以直接进去

 

98L

我正在建链接,LS稍等

 

99L

好的,谢谢LS!好人一生平安!

 

100L

《惊天大秘密!我找到了通关吉尔伽美什个人线的关键点!》

 

——TBC


评论(35)

热度(847)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