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下月

头像by逃生路線,定制图,禁取。

微博@竹子今天也想吃肉

最近忙学业+搞管人,所有的坑都放置play中……问我为什么不更新的人,你们是不知道我推每天直播多少小时(落泪(在熬死粉丝的边缘试探.jpg

至于什么时候更新……嗯……看我推什么时候会少播几小时吧(不可能事件(。

(论坛体)我打完吉尔伽美什线了,我哭了(上)(闪恩)

1.闪恩,论坛体

2.闪恩是游戏角色,类似美少女梦工厂那样的养成游戏,而不是乙女游戏

3.本文现实世界不存在乌鲁克和《吉尔伽美什史诗》,乌鲁克是游戏公司设计的架空世界(含史诗元素,含型月元素,含作者魔改,博君一笑,请勿较真)

4.和机油 @弥江 挑战连续两周三日更(其实早就过两周了

5.别问我为什么是三日更,这是社畜(她)+咸鱼(我)的极限

6.系列前作请看合集

7.本章伊什塔尔形象偏史诗!不是月球弓凛!!!

///////////////////////////////////////////////////////////////////////////

1L 一心不乱

RT 我这就开始码字(叹气

 

2L

沙发!!!

 

3L

前排!!!!

 

4L

一心大佬明明打通了结局,却感觉并没有很兴奋啊

 

5L

对,从标题到1L都透露着一种忧郁

 

6L

是忧郁吗?

“我哭了”→“终于打通结局了感动落泪”

“这就开始码字(叹气”→“不想码字”

我还以为是这个意思

 

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的解读很可以!

 

8L

同意6L的解读hhhhhhh

 

9L

你们好无聊,连LZ的心境都要揣测一下

 

10L

LS惊现一个老实人

 

11L

9L是新人吧

只有不了解一心大佬手速的人才会说这种话()

 

12L

像我们这种很了解的,就已经开始自娱自乐了

 

13L

自(开)娱(始)自(瞎)乐(猜)

 

14L

因为我们都知道,以一心大佬的手速,我们很有可能在接下来几十楼都见不到一心大佬的人影

 

15L

反正见不到,不如就已有情报开始猜猜呗

 

16L

好的,我先来!我觉得吉尔伽美什线肯定和隔壁恩线一样,不上不下,所以一心大佬才会哭了,哭她逝去的青春()

 

17L

那一天,我们在夕阳下,想起了我们逝去的青春(抑扬顿挫

 

18L

一斤鸭梨(異議有り)!

 

19L

下面有请反方辩手发言

 

20L

我不同意16L的看法

如果只是因为闪线结局不尽人意,一心大佬就会用上我哭了这几个字,这一点都不科学,你说是感动落泪或者闪线结局催泪都还靠谱点

 

21L

我觉得LS混淆视听,这哪里不科学了?

很科学啊,付出和回报不成正比换你你不哭?

 

22L

但是一心大佬这样的大佬会因为这样的事情哭吗?

 

23L

大佬也是人啊,咋不能哭

 

24L一心不乱

你们是真的很戏精......

 

25L

捕捉到一只不好好码字在窥楼的一心大佬

 

26L

下面我要抓一个不好好码字的大佬下锅,是哪个幸运儿那么幸运呢?(和善的微笑

 

27L一心不乱

我码好了!

先从恩奇都结局后的主线讲起,不了解前情的人可以去石板的楼里补一下前文《没想到第一个打出恩奇都个人线结局的人居然是我》

 

恩奇都结局后没多久,就又出现了一件主线的重要事件,这次的事件是那个帮无数恩厨拖住了吉尔伽美什的女神伊什塔尔搞出来的

伊什塔尔因为求婚被拒不甘心,跑去和她的父神告状,借来了天之公牛,丢到人间,乌鲁克因为天之公牛的出现,损失惨重

看游戏文案,天之公牛大概就是河流干涸,农田颗粒无收这种天灾级别的灾害化身吧

 

28L

这么快就码好了?你不是一心大佬你是谁?

 

29L

这么快就码好了?你不是一心大佬你是谁?

 

30L

这么快就码好了?你不是一心大佬你是谁?

 

31L

这么快就码好了?你不是一心大佬你是谁?

 

32L冥界大天使

这么快就码好了,那必然不是一心是我啊

 

33L

这么快就码好了......LS自爆?

 

34L

冥界大佬亲口盖章,一心大佬代打实锤(滑稽

 

35L

强烈谴责一心大佬的代打行为,剥夺了我坛网友的一大快乐源泉!

 

36L

快乐源泉(指不能愉快玩梗

 

37L

不愧是泥潭.jpg

 

38L

好了,玩梗结束,大家来讨论剧情吧

 

39L

没出现闪恩,没兴致谈(咸鱼瘫

 

40L

伊什塔尔过于像三流小说里的女配,没兴致谈(咸鱼瘫

 

41L

闪恩要是不能把这只天之公牛吊起来打,我直播吃键盘.......没兴致谈(咸鱼瘫

 

42L

不是,LS你是不是对闪恩过于有信心?天之公牛好歹是神兽?还是天灾级别的神兽?闪恩怎么说都是人类啊?能不能打过是个问题

 

43L

上一个神兽已经凉了(指向芬巴巴

 

44L

神兽算啥,我们这儿可是有神之兵器(指向小恩

 

45L

综上所述,不可能打不过,没兴致谈(咸鱼瘫

 

46L冥界大天使

不,还是有可能打不过的.......我·们可能打不过

 

47L

 

48L

???

 

49L

我吓得打了一个激灵

 

50L

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51L

咸鱼忍不住坐直了身子

 

52L

冥界大佬,请你告诉我,事实不是我们想的那样的......?

 

53L冥界大天使

不,事实就是你们想的那样(无慈悲

 

54L

NO!!!!!!!

 

55L

不要啊!!!!!!!!

 

56L

手残党痛哭流涕

 

57L

?不是?所以是闹哪样?

 

58L

没懂啊,智商欠费,求大佬直说?

 

59L冥界大天使

简单来说,就是天之公牛事件时,我们的可操控人物会变化,不再是祭司候补的第一视角了

 

60L

马萨卡

 

61L

就是你这个马萨卡

 

62L冥界大天使

是的,天之公牛事件时,我们的可操控人物会从祭司候补变成闪恩中的一人(闪或者恩其中一人好感达到60以上才可以触发)

顺带一提,这个变成闪闪还是变成小恩的机制是随机的.....So,如果你一次没打过,很不幸,当你读档重来的时候,你就会发现,你好不容易熟悉了闪闪的操作方式,但是小恩的操作方式完全不同,又要重新开始熟悉了(允悲

 

63L

游戏策划的恶意

 

64L

游戏策划针对手残的恶意

 

65L

为什么要在这种地方增加无意义的难度啊,我只是想玩一个养成游戏啊(摔

 

66L

然而《乌鲁克之子》根本不仅仅是个养成游戏呢~亲~

 

67L

集策略、动作、恋爱、养成于一身的新世纪游戏《乌鲁克之子》,你所能想到的一切体验,在这个游戏中应有尽有(一年前游戏预售时的广告词

 

68L

应有尽有(意味深

 

69L

应有尽有(男默女泪

 

70L

应有尽有(求你别有

 

71L一心不乱

天之公牛事件除了手速以外,也挺考验智商的

在游戏的战斗途中,会突然插入限时选项,要求你选择同伴的下一步行动

比如,你操控闪闪,战斗到一半就要你判断一下,下一步该让恩奇都去天之公牛前面还是后面。判断错误的话,倒不是不能操控人物补救......但就一般人的手速来说,基本就是凉了

 

72L

我的心也凉了

 

73L

北风~那个吹~

 

74L

手残党懂了,是我不配玩这个游戏(卑微

 

75L

再次印证了那个闪线只有大佬和欧皇才配玩的理论

 

76L

所以我安心当个云玩家,坐等大佬们讲剧情

 

77L

我们坐在高高的谷堆旁边~

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

 

78L一心不乱

之后的剧情很明了,吉尔伽美什好歹是乌鲁克的王,他不可能允许天之公牛继续在乌鲁克肆虐。所以他和恩奇都自然就去讨伐天之公牛了,而他们也的确顺利地(玩家并不顺利)讨伐了天之公牛。

顺带,伊什塔尔看见后还尖叫要诅咒吉尔伽美什,然后小恩超勇地拿天牛的大腿糊了女神一脸,并且威胁说如果伊什塔尔被他抓住也是这个下场,直接把女神给气走了(。

 

下面一段我个人很喜欢,直接引用游戏原文

【我站在远处,看着女神离去时怒火冲天的背影,感到了一丝不安。

 

但当我将目光重新转向乌鲁克的两位英雄时,这股不安就如同抓不住的烟雾一般消散在了黄昏的夕阳中。

 

我看见他们俩慢条斯理地在幼发拉底河边,清洗了彼此因为战斗而染上的血污,然后手拉着手,走向我所在的乌鲁克城内。

 

他们沿着乌鲁克的街道缓步前行,所经之处全是民众的欢呼与笑容。

 

我也是那些民众中的其中一员,只要将目光落在他们二人身上,我就会不自觉地露出微笑。

 

然而,就在王和他的友人即将与我擦肩而过时,王却突然停下了脚步。

 

我有些困惑地看向王,正对上了那双意气风发的红眸。

 

这个时候的王脸上仍有着不知此后种种的张扬和骄傲。

 

我听见王这么问我:

 

“你说,英雄之中的英雄该如何称呼?英雄的友人又是何人?”

 

啊,正如恩奇都大人所说,王有时候,有着格外孩子气的一面呢。

 

会这么在别人面前炫耀自己和自己的友人,也只有还不懂事的孩子才会这么做了。

 

我内心偷笑着,面上恭敬地回答道:

 

“英雄之中的英雄自然是您,英雄王吉尔伽美什。而英雄的友人自然只有恩奇都大人一人。”】(注①)

【CG:携手】【CG:王的提问】

 

79L

......

 

80L

......我有一句话想说,但不知道会不会被骂KY

 

81L

虽然我很想让LS自觉KY就闭嘴,但我觉得我们现在在想的是同一件事......

 

82L

这还是第一次大佬放出CG后,下面一片沉默,而不是一堆“啊啊啊啊啊啊”和“我可以”

 

83L

因为、因为这个CG和这个文案......

 

84L

真的好基啊!!!!!!!

 

85L

靠!终于有人说出来了!

 

86L

我还以为只有我一个人这么觉得!

 

87L

LS你不是一个人!

 

88L

所以有没有人磕闪恩啊!!!绝美cp在线发糖!至今为止的剧情整理一下!全是糖啊!

 

89L

LS适可而止,吐槽归吐槽,磕cp是另一回事,这里姑且还是个吉尔伽美什个人线的攻略楼

 

90L

好的,我只是一时没控制住()

 

91L

先把基情满满的部分放一边,第一张CG的夕阳下,携手漫步在乌鲁克街道上的闪恩两人真的是太美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92L

是啊,是至今为止没有见过的配色1551夕阳的红色把闪和恩都晕染得好暖好温柔呜呜呜呜呜呜我死了

 

93L

第二张CG也很好看啊,挑眉的闪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

 

94L

对啊对啊这种“我就是在炫耀”的骄傲感也太可爱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要回去打死看恩线剧情时质疑小恩说闪闪孩子气的我自己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怎么敢质疑小恩,我根本没有小恩半点了解闪闪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95L

只有我想吐槽小恩拿牛腿糊女神脸真的太勇了吗?

 

96L

红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你不是一个人!我看到那里也笑死

 

9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和外表完全不符的超勇啊!

 

98L

第一眼看到小恩时的印象:是个温柔淡雅纤细柔弱的妹子呢

实际上的小恩:手打芬巴巴脚踩天之公牛,第一次见面就和吉尔伽美什打起来,甚至敢拿牛腿糊女神脸()

没有一条对的上_(:3 」∠)_

 

99L

XSWL太真实了红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100L一心不乱

嚎完了吗?笑完了吗?

好了,下面高能预警,所有不想吃刀子的人都可以点右上角的叉叉离开了

 

101L

 

102L

 

103L

我上一秒还在哈哈哈哈哈,下一秒看到一心大佬的楼(笑容突然僵硬.jpg

 

104L

艹所以主线真的是刀子啊!

 

105L

闪厨瑟瑟发抖

 

106L

恩厨瑟瑟发抖

 

107L

双担......双担已经躺平等刀了_(:3 」∠)_

 

108L

哎,一心大大你直说吧,死的是闪还是恩,还是两个都死了?

 ////////////////////////////////////////////////////////////////////////

注①:是史诗内容(“我”和吉殿的对话是魔改,并非史诗原文,但意思差不多)

//////////////////////////////////////////////////////////////////////////

一个人的碎碎念:

要说的事情有点多,所以一条条来讲

1.吉尔伽美什线是走的史诗结局,但这个游戏我有设计闪恩的HE,只是HE在DLC番外才有,所以正文不会写到(这个楼就是正文最后的一个楼了,正文在下章完结)(然而在码这一章时,我的心就已经飞到DLC去了)

2.这周三、四、五我都有事情,可能没时间码字,所以周五的更新暂停,下一章改为周日更新

3.DLC内容除了闪恩HE以外,我还打算写一个番外,想了几个paro,麻烦大家投个票,就在合集的下一章《DLC番外投票》

评论(20)

热度(50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