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下月

头像by逃生路線,定制图,禁取。

微博@竹子今天也想吃肉

最近忙学业+搞管人,所有的坑都放置play中……问我为什么不更新的人,你们是不知道我推每天直播多少小时(落泪(在熬死粉丝的边缘试探.jpg

至于什么时候更新……嗯……看我推什么时候会少播几小时吧(不可能事件(。

半夜睡不着,来点闪恩论坛体幕后的小故事

其实我写闪恩论坛体也卡文了233333

*

开始写之前真的就是一腔热血,单纯想为喜欢的cp加点tag热度,写了之后才发现游戏设计真是难到令人头秃……一个一开始只想好了闪线恩线两个end的无计划蠢作者如此哭诉道

*

恩线这个50好感的难关该怎么跨真的是令我发愁……吉殿真的好难搞哦(发出游戏玩家式感叹(醒醒你是作者

*

去找好友商量恩线后续

好友:你可以这样这样

我(恍然大悟):对!我可以这么搞!

然而实际写起来

我的大脑:你要这样这样写!

我的手:不!我就要那样那样写!!!!

_(:з」∠)_和好友商量的意义……荡然无存()

*

PS:论坛体下一章已经写好了,卡文已经是过去式了,小天使们不用担心,周三晚上见~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