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下月

头像by逃生路線,定制图,禁取。

微博@竹子今天也想吃肉

最近忙学业+搞管人,所有的坑都放置play中……问我为什么不更新的人,你们是不知道我推每天直播多少小时(落泪(在熬死粉丝的边缘试探.jpg

至于什么时候更新……嗯……看我推什么时候会少播几小时吧(不可能事件(。

恋と愛

不打tag,有缘自见。
对于上一篇恋と愛有小天使表示看不懂……突然想起……可能有很多小天使不懂日语……
在这里稍微解释一下题目,这样小天使们大概就能理解这篇文的大半了……
“恋”没什么好解释的,就是你们理解的那个恋。
重点在“愛”,我之所以要用日语打题目,重点就是在这个字上。日语的愛和中文的爱同样,都包括广义和狭义两个意思,但是更多时候,日语的愛是指广义的爱:手足爱,同学爱,长辈爱等等等等。
所以。上一篇文里,清光所想要的,对婶婶怀有的……仅仅就只是“愛”。

会写这么一篇……是想起了之前群里大家在讨论三日月的时候……说了几句很难想象三日月会真心(恋爱方面地)喜欢上婶婶……顶多就是长辈对晚辈的关怀之类的……
做为一个爷爷和清光双墙头的婶婶……我无可避免地联想到了清光……说着想被爱,说着要被爱……可是,他口中所说的这份爱……就真的……是我们所期盼的“爱”吗?

评论(2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