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下月

头像by逃生路線,定制图,禁取。

微博@竹子今天也想吃肉

最近忙学业+搞管人,所有的坑都放置play中……问我为什么不更新的人,你们是不知道我推每天直播多少小时(落泪(在熬死粉丝的边缘试探.jpg

至于什么时候更新……嗯……看我推什么时候会少播几小时吧(不可能事件(。

(小段子)跑完八百米后的我

马上要跑八百米,在阵亡前,来个小段子,占tag真是抱歉了(合掌

/////////////////////////////////////////////////////////////////

跑完八百米后的我

累,渴,腿酸,喉咙中像是铁锈一样的味道,难受。

身上都是汗,头发都贴在了额头上。

“清光,我现在这么不可爱,你不准嫌弃我。”

我扶着你的手,颤颤巍巍地说道。

你掏出我从来不会放在身上的手帕,为我擦了擦汗。

“放心好了,主人,我不会嫌弃你的。”











“因为你平日里也没我可爱啊。”

扎心了,老铁。

评论(7)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