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下月

头像by逃生路線,定制图,禁取。

微博@竹子今天也想吃肉

最近忙学业+搞管人,所有的坑都放置play中……问我为什么不更新的人,你们是不知道我推每天直播多少小时(落泪(在熬死粉丝的边缘试探.jpg

至于什么时候更新……嗯……看我推什么时候会少播几小时吧(不可能事件(。

尼禄·克劳狄乌斯

她是最热情奔放的火焰,点亮了我的前方。

她是最惹人怜爱的玫瑰,亲吻了我的心房。

 

那一天,我看见了她飞扬的红色裙摆。

那一天,我看见了她回眸的明朗笑颜。

 

「うむ、少し残りがあるが、良い戦いでした。」

“唔姆,虽然留有些许遗憾,但是是一场不错的战斗。”

 

她站在那里,脸上的骄傲一目了然,像个孩子一般率真。

 

她总是这样。

她总是坦然面对所有伤痛,无悔接受所有怨怼。

她总是怀抱着一切不甘的泪水,用最灿烂的笑容,站在一步之遥的前方,拉着我的手,引领我前行。

 

而我从一开始,就只是想向她证明。

 

“这一次,你不再是独自一人了。”

“这一次,有那么多......那么多的人理解了你的爱。”

 

这一次你所看到的黄昏,一定很美吧。

 

欢迎回来,我的陛下。

 

你是我永远的骄傲。

 

 

 

感谢每一位为尼禄·克劳狄乌斯投票的小伙伴。


也希望每一个说搞不懂陛下她有什么好的朋友懂得尊重。

 

她或许不是雪山上令人景仰的高岭之花,也不是邻家路旁能让人颇感亲切的纯洁野菊,但也依然会有人为她如玫瑰一般浓烈而纯粹的芬芳所感动、所着迷。

即使你不理解玫瑰的娇艳,也请不要否定她的美丽。


评论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