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下月

头像by逃生路線,定制图,禁取。

微博@竹子今天也想吃肉

最近忙学业+搞管人,所有的坑都放置play中……问我为什么不更新的人,你们是不知道我推每天直播多少小时(落泪(在熬死粉丝的边缘试探.jpg

至于什么时候更新……嗯……看我推什么时候会少播几小时吧(不可能事件(。

写给自己的话

热度比你高,文笔却不如你的文章,很有可能是因为,它恰好对上了看客的胃口。

 

你自认为写得很好,却一直没有热度的文章,很有可能是因为,它并不是看客想要看到的东西。

 

想写的东西,很有可能并不会被人喜欢。

 

想要被人喜欢,很有可能就要去写,并不是自己真正想写的东西。

 

这是太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哪有事情能永远两全呢?

 

想写的东西恰好被人喜欢了,这是一种幸运,你需要去感谢每一个,愿意把时间花在阅读你的文章上的天使。

 

没有谁的时间比谁的更宝贵,素昧平生的他/她愿意将时间花在你的身上,将你很可能只是一时兴起写下的文字,认真地看到了end。

 

这是你的荣幸。

 

想写的东西成了无人问津的滞销品,也无须怨天尤人,因为你最初写下它的理由仅仅只是因为你自己【想写】。

 

将自己心中的思绪凝结成文字,这个过程才是你最初在追求的东西。

 

至于之后的,它能得到多少人的喜欢——更直白的说,它能得到多少热度——那都是附加的乐趣了。

 

并不针对任何人,仅仅写给现在和将来的自己。

 

勿忘初心,方得始终。

 

希望我能一直,做一个我自己喜欢的人。


2018.6.30

评论(5)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