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下月

头像by逃生路線,定制图,禁取。

微博@竹子今天也想吃肉

最近忙学业+搞管人,所有的坑都放置play中……问我为什么不更新的人,你们是不知道我推每天直播多少小时(落泪(在熬死粉丝的边缘试探.jpg

至于什么时候更新……嗯……看我推什么时候会少播几小时吧(不可能事件(。

(综)Fate/Deception【7】

1.综漫,整体框架是一堆动漫角色参加圣杯战争

2.鸡血上头之作,纯属自嗨

3.人物ooc不可避,私设众多

4.不保证不夹杂私货,但是能保证绝对不黑任何动漫里的角色

5.以上都可以接受的话,欢迎继续往下看!

Fate/Deception【目录】(连载中)

////////////////////////////////////////////////////////////////////////////// 

                              第七章:陷阱

“真是漂亮的一击呢!”

 

就在archer主从无声对峙的时候,一个清爽的少年音突然插入了两人之间。

 

“谁?”

 

Archer反应迅速地举起了手中的弓箭,对准了声音的来源地——空中。

 

一个身形半透明的“少年”盘着双腿,头朝下,悬浮在空中,对着看过来的两人露出了一个故作可爱的笑容。

 

“晚上好!Archer和她的master。”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archer酱!!!幽灵出现啦!!!!”

 

看到“少年”半透明身影的瞬间,小樱就发出了刺耳的尖叫,躲到了archer的身后,完全忘记了自己上一秒还在和对方争执。

 

“不用这么警戒我也没事啦!”

 

“少年”对小樱的恐慌和archer的质疑颇为苦恼地皱起了眉。

 

“我可不是什么参赛者或者参战者,当然更不是幽灵哦~”

 

“你是想说自己和圣杯战争没有关系?”

 

Archer并没有因为对方没有表现出敌意就轻易放松警惕,她举弓的双臂甚至没有因此而产生半点摇动,只要“少年”有一丝妄动,她手中箭矢的光羽就能在瞬间将“少年”戳成筛子。

 

“你觉得我们会相信你吗?在这个时刻,出现在这个世界里的你?”

 

“真是一位多疑的小姐呢。”

 

“少年”对着archer的质疑依旧用看不出真意的笑脸相迎,然后,说出了她的心坠入谷底的一句话。

 

“正因为这样,你才会漂亮地踩进那对兄妹设下的陷阱吧。”

 

“......你说什么?”

 

“你还没有察觉到吗?”

 

“少年”笑嘻嘻的表情是和空如出一辙的令人火大。

 

“这正是我出现在你们面前的理由啊。”

 

“请允许我做个自我介绍吧。”

 

“少年”在空中翻了个身,轻飘飘地,没有一点重量地落到了地上,对着archer和她的master小樱,绅士地鞠了一躬。

 

“我的名字叫做特图,原型是某个异世界的神明大人,当然,这个并不重要。现在在你们眼前的我,是类似于这个游戏世界的裁定系统一类的东西。”

 

“或者你们也可以更加简单直观地称呼我「裁判」。”

 

“裁判?你出现在我的面前,是想说我违规了吗?”

 

Archer握紧了手中的长弓。

 

“因为我用了能力吗?我可不记得游戏规则里有记载任何不准使用能力的条文。”

 

“不不不,怎么会呢,能力也是属于你自己的东西,就像智慧也是属于各人的武器一样,你尽可以使用这些能力达成游戏胜利的条件。”

 

自称「裁判」的“少年”——特图竖起了食指,摇了摇。

 

“你违规的行为是,你对‘玩家’进行了未经许可的杀伤行为。”

 

“那对兄妹应该有说过才对,这是他们的能力,这里是游戏的世界——没错,这里是一切都由游戏决定的世界!”

 

“一切的杀伤,争斗,掠夺的行为都被禁止,除非双方赌上了这样的条件,进行游戏。”

 

特图用食指抵着脸颊,歪过了头,微笑着说道。

 

“你完全是抱着杀意放出的那一击,对吗?”

 

“......”

 

“不要用这么可怕的眼神看着我嘛,没有发现那对兄妹话语背后的含义,踩进了陷阱当中的,可是你自己啊。”

 

特图对着archer堪比利刃的眼神没有一丝恐惧,跳起来,又一次悬浮在了空中。

 

“当然了,我也承认那对兄妹有故意隐瞒游戏规则的行为,因此,我做出以下的判定。”

 

“原本游戏中有违规的行为,被揭发应当直接视为败北,但是这次,对方也一定的责任,所以判定比赛继续,但是archer组禁止使用任何对时间直接或者间接进行干涉的能力,以上。”

 

“还请你们好好努力,去获取比赛的胜利吧。”

 

特图用右手按着自己的帽子,冲着archer主从挥了挥手,轻快地消失在了空中,就好像“他”从来没有出现过一样。

 

*

 

“漂亮!”

 

当铺天的光羽落在自己眼前时,饶是空也忍不住大喊了一声,表达自己内心的兴奋。

 

“......计划通。”

 

白的嘴角也绽放了一个浅浅的笑容。

 

兄妹俩操纵着车辆,稳稳地驶出了爆炸区,向着目的地直线前行。

 

“晓美焰,魔法少女小圆里的角色,讲道理,非要从这部作品里挑对手的话,我最不想对上的就是她了,时间操纵什么的,这是Bug啊!Bug!”

 

空一边摆弄着方向盘,一边用堪比汽车疾驶的速度吐槽着。

 

“虽说她的愿望多少也有点数了,但是能力难办就算了,这家伙的心志还相当坚定,根本没有嘴炮能插足的余地,虚张声势估计更加行不通,只要没有什么超规格的家伙出场,她基本可以算是这次圣杯战争的天花板了吧。”

 

“妹妹哟,感谢哥哥我吧,要是哥哥当初没有购买《魔法少女小圆》的全卷DVD和蓝光BD,我们现在估计就翻船了。”

 

“......哥的萝莉控,派上用场了。”

 

“妹妹哟,这听起来不像褒奖更像是嘲讽,是我的错觉吗?”

 

“......哥,萝莉控。”

 

“白小姐,你的声音为什么听起来很愉悦?”

 

“......不告诉哥。”

 

完美算计了自己口中圣杯战争天花板的存在,空却在自家妹妹的面前节节败退,这样的光景对于这对兄妹来说,也算是日常的一部分了。

 

“好了,现在对方那个堪称bug的时间操纵能力,应该已经被封禁了。”

 

空算了算时间,加大了油门,嘴角挑起了一个胜券在握的笑容。

 

“游戏可是从现在,才算是正式开始了。”

 

“......正面胜负!”

 

白闪闪发光的红瞳也显示出了她绝佳的斗志。

 

飞驰的汽车向着他们计算好的地点,一往无前地行驶着,将还在天台上的archer组远远地抛在了身后。

 

*

 

“呴诶诶~archer酱,怎么办?”

 

小樱虽然没有archer那被职介赋予的,超强的视力,看不见自己和空白兄妹之间的距离,但是她也能凭直觉感觉到,在自己和archer与「裁判」特图交谈的期间,自己组合和空白组合之间的距离在被不断拉大。

 

“我们连箱子到底在哪里都还不知道,怎么办啊......”

 

没错,放置了物品名单的箱子,出现地点是完全随机的,虽然不知道空白兄妹是怎么判断箱子在哪里的,但是她和archer明显是对此一无所知的。

 

“......”

 

Archer也少见地露出了几分焦躁,虽然借物赛跑的游戏规则基本都是她自己定下的,但是她从一开始就没有认真玩游戏的打算,自然也就不会去注意怎么预判箱子的出现地点这种事情。

 

“安静一点,小樱。”

 

Archer首先做的第一件事,是让自己的master冷静下来。

 

光是在一旁着急并没有用,只有先镇静下来,梳理情况才能找到翻盘的机会。这是她在无数次生死搏斗的战斗中得出的经验。

 

“首先,箱子的出现地点是随机的,其次,从那对兄妹的行为中可以看出,这个‘随机’应该是不准确的,至少箱子的出现地点绝对不是毫无规律的,一定是可以推导出来的。”

 

“......有规律的,可以推导出来的。”

 

小樱在最初的慌张过后,也找回了冷静,她在口中喃喃着archer推导出来的条件。

 

“......这里是游戏的世界,整个冬木市,是游戏的背景。”

 

“我知道了!”

 

比起小时候一直体弱,好不容易恢复后就被卷入了残酷战斗的archer,一直健康成长的小樱,明显对游戏更加了解一些,在同样的情况下,她比arche更快地找到了答案。

 

“游戏物品,当然是会出现在关键地点啊!Archer酱!”

 

“关键地点?”

 

Archer困惑地看着自己的master,直到此时,她才理解了saber所说的,战斗是他们英灵的强项,但游戏并不是,究竟是什么意思。

 

“没错,关键地点!”

 

小樱兴奋地将自己得出的结论分享给了archer。

 

“这个世界是以冬木为游戏背景的,所以关键地点一定是和现实世界有关系的,我们在进行的是圣杯战争,所以关键地点就是——”

 

“灵脉!”

 

Archer和小樱异口同声地导出了答案。

 

“柳洞寺,远坂宅,冬木教会,冬木中央公园。”

 

小樱掏出了手机,和archer凑在一起,翻看着地图。

 

“正好四个!”

 

“分头行动吧。”

 

Archer对着小樱说道。

 

“虽然我没有想到自己制定的规则会束缚住自己,那对兄妹为什么不分头行动也还值得商榷,但是现在想要赢下游戏的话,只有分头行动这一条路了。”

 

“如果你碰上saber的埋伏,一定要记得用令咒召唤我。”

 

“我觉得他们不会这么做......我知道了,我会小心的。”

 

小樱轻轻地辩解了一句,但是看着archer毫不退让的目光,还是点头保证了自己会注意的。

 

“那我们就分头行动吧,小樱你去柳洞寺,我去冬木教会。”

 

Archer分配了一下地点,把手机还给了小樱。

 

“archer酱你没有地图不要紧吗?”

 

小樱抱着手机,有点担心地问道。

 

“没有问题,我已经记住了。”

 

Archer重新恢复了冷淡地颔首。

 

“那我就先出发了。”

 

小樱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张花样精美的卡牌,将它扔到空中,用之前一直像是装饰一样,没有派上任何用场的魔杖对准了卡牌。

 

“flight!(飞翔)”

 

魔杖总算是发挥出了本身的用场,而不是仅仅作为小樱害怕时的依靠物被使用。在魔杖的引导下,小樱调动出了卡牌中的力量,名为flight的卡牌变成了类似蝴蝶结一样的翅膀缀在了小樱的身后,轻轻地动了几下,就将小樱带离了地面。

 

“我先走了,archer酱你也要小心啊!”

 

小樱在空中对着archer挥了挥手,看着手机导航,飞远了。

 

“好了,她走了,那下面......”

 

Archer毫不犹豫地从天台一跃而下,她的背后,在下坠的同时,伸展出了紫色的光翼。

 

“我也该走了。”

 

她拍打着翅膀,向着自己所一直注视着的,那对兄妹的目的地前行。

//////////////////////////////////////////////////////////////////////////

【目前可以公开的情报】(有部分摘自人物的百度百科)

Archer组

Master:木之本樱(出处《魔卡少女樱》)

大家的童年回忆,本格魔法少女!开朗可爱,活泼单纯,是个没有心机的女孩子。非常害怕幽灵鬼怪,就算是听到鬼故事也会吓的发抖,非常讨厌黑暗,把什么东西联想到鬼便恐惧得根本停不下来。

御主特权:【卡牌魔术】

利用梦之杖引导出卡牌中的力量。

Servant:晓美焰(出处《魔法少女小圆》)

为了拯救那个仅有一人的女孩,将自己投身于无尽的轮回,即使是现在也在为着那个愿望而奋斗。

表面上冷漠难以接近,但对着master小樱有一种莫名的纵容。只是如果涉及原则问题,即使是对小樱也不会退步半分。

属性:混沌·恶

筋力C耐久B敏捷B魔力A幸运D宝具EX

持有技能:

1.【时间操控】EX

2.【军火库】B

3.【???】B

职阶技能:

1.【对魔力】A+

2.【单独行动】A

宝具:

【???】

评论(5)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