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下月

头像by逃生路線,定制图,禁取。

微博@竹子今天也想吃肉

最近忙学业+搞管人,所有的坑都放置play中……问我为什么不更新的人,你们是不知道我推每天直播多少小时(落泪(在熬死粉丝的边缘试探.jpg

至于什么时候更新……嗯……看我推什么时候会少播几小时吧(不可能事件(。

(fgo)我们很好(罗曼咕哒)


 大半夜不睡觉紧急摸鱼,我永远喜欢罗曼咕哒.jpg

////////////////////////////////////////////////////////////////////////////////////////////

“呼——”


她坐下来的时候,蹭着了他的白大褂。


可是她和他都没有在意。


她紧挨着身边人,在暖和的被炉中,舒展开自己被寒冷侵扰的双手和双脚,忍不住发出了一声舒适的喟叹。


“今天也辛苦你了,立香。”


“也没有啦。”


她看着身旁人一如既往的,温柔到有点没骨气的笑容,原本因为忙碌而有些许疲惫的身子,一下子就被熟悉的感觉治愈了。


“和医生你一直以来的辛苦比起来,现在这点小麻烦根本不算什么。”


医生,罗马尼•阿基曼没有说什么,却把手中已经剥开的蜜柑塞了一瓣进立香的嘴里。


而立香懒洋洋地趴在被炉上,咀嚼咀嚼,咽下了那瓣蜜柑后,像是唠家常一样地开口了。


“今天的迦勒底也是通常运转哦。”


“小莫拎着她的魔剑到处找阿尔托莉雅,却总是能和所有阿尔托莉雅的行程错开,真是迷之心疼……但时不时总能听到她和某某圆桌在某个地方碰到然后又双叒叕打起来的消息……果然还是别心疼了吧。”


“尼禄和玉藻前又在为谁才是最优秀的新娘吵起来了,中间伊丽莎白路过,不知道怎么地,就变成三个人演唱会定胜负的模式了,幸好这一次被全体英灵集体镇压了,嘛,她们之后没有继续吵架了,总之是好事吧……?”


“恩奇都真是天使,和玛修一起帮了我不少忙,不像某位大爷请都请不动……除了他和伊修坦尔在一起时,空气会紧张地像是要爆炸以外,真的是无可挑剔。”


“船长她拉着不少英灵在开酒会,我看到玛丽和安妮也在,她们几个关系很好呢,还联手把躲在角落里偷拍的黑胡子揪出来打了一顿。”


“晚饭是emiya和赖光妈妈做的,超级绝赞无敌美味!玉藻猫做的甜点也很棒,大家都吃的很幸福,对,是草莓蛋糕,医生你最喜欢吃了,对吧?”


“你问达芬奇?达芬奇最近可是一直在一边整理资料,一边和梅林吐槽你呢,我上次听了一耳朵,这两个人说话都很犀利,果然是了解你才能说出这样的话呢(笑)”


“诶?生气啦?没有……噗,明显就是在闹别扭嘛。抱歉抱歉,我不该笑的……噗……”


立香还是忍不住笑出了声,而罗曼看着她欢笑的神情,也只能无奈地柔软了眉眼。


“大家都很好哦。”


立香轻轻地将自己的右手和他的左手交叠在一起,相扣的十指指尖还残留着蜜柑的清甜香气。


“我也是。”


她趴在被炉上,侧着头,仰视着他渐渐模糊的面容。


良久,她才直起身,对着空无一人的身侧,轻声低语。


“除了有点想你之外。”


*


“前辈,早上好。”


“早上好啊,玛修!”


例行来叫立香起床的玛修,有点意外地看着往日里这个时候还在赖床的前辈,精神满满地冲着自己打了一声招呼。


“前辈,今天真精神呢。”


“嗯?是吗?”


立香眨眨眼想了想,忽地笑了。


“大概是因为,昨天晚上做了个美梦吧。”


“美梦……”


少女看着自己一向仰慕的前辈,不加怀疑地点了点头。


“那真是太好了。”


“看来今天会是个不错的一天呢。”


立香也赞同地点了点头。


她看了看时间,停止了和玛修的闲聊,披上了挂在椅背上的披风,率先迈步,走出了房门。


“走吧,玛修。”


“'为了让明天也能成为不错的一天。”


“今天也要加油啊。”


在她的身后,那个可靠的后辈紧紧地跟上了她的步伐。


“是!前辈!”


*


拯救人理的工作已经结束了。


但你离我们远去的那一天却并不是一切的终点。


所以,今天的我也会拼尽全力。


为了让我从你手中接过来的未来,能成为塞满了各种琐碎幸福的每一天。


为了与你重逢的那一天,能这么对你说。


“大家都很好。”


“我也很好。”


“现在有了你,真是太好了。”


////////////////////////////////////////////////////////////////////////////////////////////


我很好。


除了有点想你之外。

评论(9)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