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下月

头像by逃生路線,定制图,禁取。

微博@竹子今天也想吃肉

最近忙学业+搞管人,所有的坑都放置play中……问我为什么不更新的人,你们是不知道我推每天直播多少小时(落泪(在熬死粉丝的边缘试探.jpg

至于什么时候更新……嗯……看我推什么时候会少播几小时吧(不可能事件(。

(刀剑乱舞)粟田口栞的日记(情人节篇)

1.乱婶,群内pa,子时代

2.迟到的情人节贺文

3.人物ooc

4.超短篇

5.过年是没有时间码字的()

///////////////////////////////////////////////////////////////////////////

“我也要吃!”

 

“不行。”

 

眼前这个举高了手里包装精美的盒子的男人是我的爸爸。

 

“我也想吃嘛!”

 

我坚持不懈地垫着脚去够爸爸手里的盒子,可惜我的小短腿一点都不给力,完全摸不到盒子的边沿。

 

“这是买给你妈妈的,乖,奶糖你不能和妈妈抢礼物。”

 

“可是妈妈平时明明就有在抢我糖吃!”

 

“奶糖你确实要少吃点糖了,你的牙都快掉光了。”

 

爸爸摇了摇头,很是无奈的样子。

 

“你不是很羡慕隔壁的巧克力姐姐拍照片的时候,可以放心地张嘴笑么?那就少吃一点糖,你妈妈也是为了你好。”

 

大人真讨厌,抢糖吃还能扯出一大堆理由来。

 

我气鼓鼓地蹲在茶几旁,苦大仇深地盯着客厅茶几上的盒子。

 

这个包装精美的盒子里装着的,是正符合在这个时节吃的,甜甜的,融化在舌尖会给人绝佳的幸福感的,美好的宝物,没错——就是巧克力!

 

今天是情人节,这盒巧克力就是爸爸特意买给妈妈的情人节礼物。

 

嗯?你说情人节应该是女方送巧克力?

 

可是爸爸和妈妈走在一起,怎么看都是爸爸更漂亮啊。

 

而且爸爸也比妈妈会搭配衣服,比妈妈会化妆,比妈妈手艺要好。

 

情人节是爸爸送巧克力一点毛病都没有。

 

问题是,爸爸光给妈妈巧克力,还不答应之后给我买。

 

他一定是不爱我了!

 

对!我关心的是爸爸爱不爱我的问题!才不是怎么吃到巧克力的问题!

 

我是一个很有思想的奶糖!才不像你们想的那样庸俗!

 

至于我为什么在这里盯着巧克力看?

 

因为我在思考要不要趁爸爸妈妈都不在的这个好时机,偷偷吃一颗巧克力啊!

 

只是一颗,就一颗不要紧的吧......到时候爸爸妈妈就算生气,我也已经吃下去了,他们也拿我没办法了。

 

我犹豫地打开了盒子,捏住了一颗巧克力。

 

“小栞,偷别人的东西是很不好的事情,你可千万不能学。”

 

脑海里突然浮现出了,真司哥哥坐在沙发上,看着地方台的新闻联播,转过头来认真说话的样子。

 

......这是爸爸送妈妈的礼物,爸爸又没有同意我吃,这样拿了的话,就是在偷东西吧。

 

我默默地把盒子盖了回去,垂头丧气地倒在了沙发上。

 

啊——想吃巧克力——

 

“你在这里干嘛呢?说好的今天去你大伯母家吃饭,快去找你爸爸帮你扎个辫子,要出门了。”

 

就在我思索人生的时候,妈妈路过客厅,戳了戳在沙发上躺尸的我。

 

我将埋在沙发的靠垫上头侧过来,看着专心致志戳我腰间软肉的妈妈,突然燃起了希望。

 

爸爸不同意没关系,这个礼物是送给妈妈的啊!妈妈同意的话,就可以吃了!

 

“妈妈,我想吃巧克力——”

 

我扯着妈妈的衣角,尽量让自己看起来可怜兮兮地央求道。

 

妈妈总算停下了她折腾我赘肉的魔爪,她看了看我,又看了看茶几上的巧克力,看上去明白了什么。

 

她扬起了一个特别好看的笑脸。

 

“不给。”

 

大伯母,真司哥哥,我今天大概要住你们家了。

 

这个家里已经没有可以留恋的东西了!

 

奶糖我要离家出走!


——by生无可恋地躺回沙发上的粟田口栞

评论(4)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