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下月

头像by逃生路線,定制图,禁取。

微博@竹子今天也想吃肉

最近忙学业+搞管人,所有的坑都放置play中……问我为什么不更新的人,你们是不知道我推每天直播多少小时(落泪(在熬死粉丝的边缘试探.jpg

至于什么时候更新……嗯……看我推什么时候会少播几小时吧(不可能事件(。

献给她不曾拥有的蝴蝶胸针

写给晨晨 @明歆 的《蝴蝶胸针》的长评,膝蘑菇这对cp我能站到死()

///////////////////////////////////////////////////////////////

在说下面的话之前,膝蘑菇这对cp的第一拥护者,我先很不要脸地贴在自己脸上一下。

 

当时被然爹、晨佬和阿凌描述的日常萌得心肝直叫的我,做梦都没想到在欢快的子时代paro里,膝蘑菇这对cp的剧情,会直转而下成这么凄美的一个爱情故事。

 

最初萌上膝蘑菇,是因为膝丸带孩子的那些琐碎又温馨的日常,也是因为小蘑菇对膝丸纯粹而单纯的依赖。

 

我似乎对这样单纯而热烈的情感没有一点抵抗力。

 

以至于我每次在大家提到膝蘑菇的时候都会跳出来为小蘑菇的爱情擂鼓助威,拼命打call。

 

但是很快,各路太太就在我还沉浸在糖的甜蜜的时候,出来捅我刀子了。

 

我现在还记得晨佬在群里说,帅气高大的年轻男子让可爱的、穿着白纱裙的小姑娘,踩在他的皮鞋上,带着她跳舞的场景。

 

那是多么美丽,如同童话一般的画面啊。

 

我这么感慨着的下一秒,晨佬就说,在膝丸的婚礼上,小蘑菇穿着白纱裙,邀请他,再跳一支。

 

.......婚礼???

 

此人已被击沉,勿念。

 

好吧,这不是完。

 

在这之后,然爹,作为小蘑菇的亲妈,找上门来给我剧透结局。

 

对,就是你们现在看到的结局。

 

苍老迟暮的男子,芳华尚存的姑娘。

 

可是在这个姑娘的心中,那个男子依旧是初见的模样。

 

“你在我的世界不曾老去。”

 

......

 

然爹你出来,我不打死你!!!!(狰狞

 

如此种种的扎心,伴随着这个脑洞的诞生,到它的正式落地,都不停地在群里热心的各位的@我之下,打击着我。事实上,我在看到正文的时候,也不出意外地,字面意义上地被击沉了。

 

竹子我真是多谢各位亲妈的厚爱了(虚弱

 

 

 

 

 

 

 

 

但说实话,我看完全文最大的冲动,并不是想要谴责各路亲妈,而是想给小蘑菇献上一捧花束。

 

不要扎心的紫色鸢尾花,也不要伤感的蓝色鸢尾花。

 

最俗气的,最普通的,最该属于她的红玫瑰就好。

 

我想把这束玫瑰献给她,作为一个注视了她一生爱情的长辈(请允许我这么自称吧)。

 

如果我可以,我多想让她的爱情,凝固成一枚可以怀悼的蝴蝶胸针。

 

/////////////////////////////////////////////////////////////////

我永远爱膝蘑菇!!!!!(哭着呐喊

评论(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