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下月

头像by逃生路線,定制图,禁取。

微博@竹子今天也想吃肉

最近忙学业+搞管人,所有的坑都放置play中……问我为什么不更新的人,你们是不知道我推每天直播多少小时(落泪(在熬死粉丝的边缘试探.jpg

至于什么时候更新……嗯……看我推什么时候会少播几小时吧(不可能事件(。

你们以为我要还车债了吗?

乱婶,1v1

////////////////////////////////////////////////////////////////////////////

“想要看看裙子底下吗?”

 

他笑得如糖果般甜美可爱,而我却仿佛透过他的笑脸,看见了一只小恶魔正在暗地里兴奋地甩着他尖尖的尾巴。

 

“想看。”

 

明知如此,我咽了口口水,依旧不争气地点了点头,根本无法将视线从他提着裙摆的指尖上离开。

 

“真的很想看吗?”

 

他微微向上提了提裙摆处的轻飘飘花边,我被他轻率的举动惊得瞪大了双眼,恨不得把目光黏在他黑色丝袜和白皙大腿微微下凹的交界处,不离开一分一秒。

 

“想、想看!”

 

我猛烈地点着头,看着那双有着陶瓷般光泽的大腿,一点一点地靠近,渐渐填充了我的视野。

 

“不~给~看~”

 

然后在恶魔天使般可爱的宣告下,转了一个圈,避开了我伸出的双手,轻快地,如同踩着舞点一样的离开了。

////////////////////////////////////////////////////////////////////////

假的,车,不存在的


有的只有段子()

评论(11)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