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下月

头像by逃生路線,定制图,禁取。

微博@竹子今天也想吃肉

最近忙学业+搞管人,所有的坑都放置play中……问我为什么不更新的人,你们是不知道我推每天直播多少小时(落泪(在熬死粉丝的边缘试探.jpg

至于什么时候更新……嗯……看我推什么时候会少播几小时吧(不可能事件(。

之前很火的刀装问答

之前很火的刀装问答,今天压着好久没回本丸的基友 @弥江 回去见她家长谷部的时候,旁观了闺蜜各种试图萌混过关,都被她家气炸的长谷部冷酷拒绝的场景,于是顺便来玩了一把。

 

就像各位知道的那样,我是个脚踩两只船的女人(),所以我就拿着一模一样的三个问题来问了我家的两把刀。

 

清光的场合:

1.清光,我同时喜欢你跟三日月两把刀,你不介意的,对吧?

【银】

2.清光喜欢我吗?

【银】

3.从清光的角度来看的话,我是比起爷爷更喜欢你?

【金】

 

三日月的场合:

1.三日月介意我同时喜欢你和清光吗?你不介意的,对吧?

【绿】

2.三日月喜欢我吗?

【银】

3.从三日月的角度来看的话,我是比起清光更喜欢你吗?

【金】

 

婶婶感想:

  1. 三日月我家醋王不解释,清光是介意的,但是看上去做出了让步.....所以这个回答在意料之中。
  2. 基友虎视眈眈地在旁边记录,理解他们不好意思当众说()
  3. ......你们俩为什么都这么迷之自信啊!


评论(1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