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下月

头像by逃生路線,定制图,禁取。

微博@竹子今天也想吃肉

最近忙学业+搞管人,所有的坑都放置play中……问我为什么不更新的人,你们是不知道我推每天直播多少小时(落泪(在熬死粉丝的边缘试探.jpg

至于什么时候更新……嗯……看我推什么时候会少播几小时吧(不可能事件(。

亲爱的画那么好看!我根本不是鼓励,只是说了真心话而已!这个表情真的是抓住了恶党杰克的神韵!完美再现了我心中的杰克!!!亲爱的太棒了!!!!(抓住亲一口

长何:

咳,我哈尼是小天使,不嫌弃我画的不好,还特别温柔的鼓励我QAQ
咳,我就臭不要脸的发了,我就是新手!!我就是画渣颜色废【buyaolian】
但是我有爱啊对不对!!
我会继续努力哒诶嘿

画的是哈尼 @竹下月 的女儿,吸血paro的主角杰克。
(儿子虽然长的夜很好看,但是我完全不想画他,让他爹夕酱画他吧【冷漠。)
杰克超帅!!!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