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下月

头像by逃生路線,定制图,禁取。

微博@竹子今天也想吃肉

最近忙学业+搞管人,所有的坑都放置play中……问我为什么不更新的人,你们是不知道我推每天直播多少小时(落泪(在熬死粉丝的边缘试探.jpg

至于什么时候更新……嗯……看我推什么时候会少播几小时吧(不可能事件(。

如果自家嫁刀的抱枕有了知觉【修罗场篇】

感谢八世愿意为我执笔~向你比心~(。・ω・。)ノ♡

嬴曌_八世:

#这一篇是给 @竹下月 竹子的
#她是清光和三日月的双箭头,所以是修罗场
#婶有名字,雷慎入
#因为具体的详细情况不太了解,希望不会太ooc,希望能喜欢



















审神者的房间里有一个方形抱枕,上面印着她最喜欢的两把付丧神的立绘。




竹子非常喜欢这个特别定制的方形软枕,当初她在某宝界面上看着一边清光一边三日月的图案纠结了好久,找朋友吐槽时被建议可以两个一起拥入怀中后她才猛然醒悟,兴冲冲的就把两张高清官方立绘给店家甩了过去,没过几天她就拿到手了。


然而这个时候出现了新问题。


一面一个,那要怎样抱?


那当然是一晚一面用来侍寝,第二天再换另一面啦。



一开始是很和谐的,今晚对清光夸赞加表白,明晚对三日月撒娇加亲亲。


能营造如此和谐的大三角关系也是主君的个人魅力之一呢。



然而今天好像有点不同?



刚回到家的竹子听见从房间里传出了男人的声音,以为是撞到了入室盗窃现场的她瑟瑟发抖,举着手机的拨号界面悄咪咪的听着似乎是争吵的话语,打算一有不对马上报警。



……这两男人的声音咋这么熟悉?




突然有一个大胆想法的她鼓足勇气走到了房门外,更加仔细的去听他们的语句。


“主上才是最疼我的,她夸过我天下第一可爱。”
“哈哈哈哈这点我们差不多,都是天下第一。”
“唔……主上还说过要娶我。”
“嘛,小姑娘也说了要嫁给我呢。”
…………



夭寿了三日月和清光成精啦!



竹子深呼吸了几口,一把推开房门摁亮灯,期待看到两位俊美付丧神出现的她却在环视一周后瞬间失望。




“啊主上欢迎回来!”


寻找到发声来源的竹子一脸呆滞地举起立在床头的抱枕,面向她正脸的清光在和她说话。


“清光……?”
“是我哟。”
“抱枕妖精?”
“哈哈哈哈哈不愧是年轻的小姑娘,真是纯真的可爱想法。”


她更加懵逼的把手中的东西翻了一个面,三日月宗近的月牙瞳孔蕴含着高贵的笑意,明明每天都可以看见,但如今直愣愣盯着看还是一样会脸红。




“诶呀手都酸了你们讲话能不能慢点一个个来。”


竹子已经不知道要怎么办了。


本就是正反相对相互无法碰面,而她又是习惯和人讲话时面对面交流的有礼貌的少女,这就导致了她要回话,就要不停翻转抱枕,转到最后连自己都晕了。



“主上只要看我就好了,这个总是倚老卖老的家伙会欺负你,我就不会。”
“哈哈哈加州君都说我是老人了,那就更加需要主君养老爱护了。”
“总是说自己老,明明这种时候就很活泼,请注意一下自己的设定。”
“倒是加州君总是朝着主君撒娇,太过依赖会惹人厌烦哦?”
“诶?!主上你讨厌我了么?!”


默默听着两人的争吵,她现在感觉置身在一场唇枪舌战的辩论赛上,近距离的接触已经让她的耳边响起了嗡嗡的耳鸣。



她还是第一次觉得自己最喜欢的两位刀剑男士这么烦人。


已经不想理会的竹子面无表情地把抱枕扔在了外面大厅的沙发,自己则关上房门隔绝声音一了百了。


然而好景不长,就在她重新收拾心神打开电脑准备开始继续完成答辩的ppt时,门外再一次响起了两位付丧神好听的嗓音。
而且伴随着脚步声和房门被打开的吱呀声。



她看着完完整整站立在她面前的三日月宗近和加州清光一脸惊恐。


其实说高兴还是有一些的,毕竟真正触碰到了从来就没有希望的事情。


但现在不是该开心的时候,因为这俩付丧神,一人拽着她一只胳膊,像拉大锯一样往两边扯。
一会勾到加州清光的鞋子,一会撞到三日月宗近胸前佩戴的护甲。


到最后直接被两人放倒压在床上,一人一边牵着她的手亲吻。



晕晕乎乎的竹子此时此刻遇到了人生中最大的危机。




评论(1)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